【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葭州文化广场西关地下停车场工程施工 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2209-00101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22〕34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09-01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葭州文化广场西关地下停车场工程施工 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为改善佳县停车难的现状,提升市政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按照施工组织安排,佳县城市停车场工程建设项目-葭州文化广场西关地下停车场工程计划于2022年9月1日开工建设。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县政府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县城黑龙庙拐路:路口至佳县第二小学(西关小学)段市政道路。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1月20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管制期间,严禁在管制线路内停放任何机动车辆、摆放挤占道路的固体物品。请管制线路沿线的各单位、个体、居民住户提前挪移停放的机动车辆,及时清理挤占道路的固体物品。

(二)请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途经该路段时,所有车辆、人员要遵守施工路段标志标牌指示,自觉接受交通管理,服从现场指挥。

(三)管制期间,若有违反管制规定的,有关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应条款予以处罚。

 

 

佳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