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县城人民路(原国税局至影剧院段) 市政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2108-00068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21〕19号
成文日期 2021-07-26 发布日期 2021-08-01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县城人民路(原国税局至影剧院段) 市政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县城人民路(原国税局至影剧院段)

市政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改善城区市政道路排水管网雨污合流现状,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打造宜居环境,2021年8月1日将开始对县城人民路(原国税局至影剧院段)市政道路管网进行改造。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县政府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县城人民路(原国税局至影剧院段)。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8月1日至11月8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管制期间,严禁在管制线路内停放任何机动车辆、摆放挤占道路的固体物品。请管制线路沿线的各单位、个体、居民住户提前挪移停放的机动车辆,及时清理挤占道路的固体物品。

(二)管制期间,管制线路沿线各单位、个体、居民住户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等必需品的储备。管网施工期间,将在道路两侧人行通道铺设临时供水管线,予以解决两侧居民用水问题。

(三)请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途径该路段时,所有车辆、人员要遵守施工路段标志标牌指示,自觉接受交通管理,服从现场指挥。

(四)管制期间,若有违反管制规定的,有关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应条款予以处罚。

 

 

佳县人民政府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