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县自来水公司应急供水抢险工程建设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2007-00092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20〕13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5-26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县自来水公司应急供水抢险工程建设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佳县自来水公司水厂始建于1978年,供水规模为800m³/d,目前净化、消毒设施落后,无法满足城区居民生活生产需要,加之当前正值用水高峰期,导致供水严重不足。为此,佳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县自来水公司应急供水工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县自来水公司周边(原县城城隍庙底)。

二、建设使用期限:2020年5月27日至8月31日。

三、县自来水公司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是当前城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城区3万多居民的用水安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广大居民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施工期间任何人不得无故妨碍和阻拦施工,对无故妨碍、阻拦施工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规定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佳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