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进一步规范白云山景区旅游秩序的公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2002-00303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20〕2号
成文日期 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2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进一步规范白云山景区旅游秩序的公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为了营造一个祥和、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坚决杜绝拦路乞讨、尾追兜售、偷逃门票、欺诈游客、私收布施等不文明行为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现将规范白云山景区旅游秩序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严禁在景区内行乞,景区居民不得向乞讨人员提供住宿,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如行乞人员确有困难,由县救助站予以解决。

二、景区内所有商户不得无证经营,不得出店经营,不得拉客揽客,严禁尾追兜售。

三、坚决取缔乱摆乱放摊点,对所有影响景区整体形象的摊点限期予以拆除。

四、严禁在景区内燃烧高香。

五、严厉打击偷逃门票、倒卖门票、拉客揽客、私收布施、利用宗教活动欺诈游客钱物等违法行为。

六、所有进入景区车辆,必须停放到指定停车位,不得乱停乱放。

七、凡违反上述规定,扰乱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或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由相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佳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