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0年正月白云山庙会期间 景区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2002-00302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20〕1号
成文日期 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2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0年正月白云山庙会期间 景区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为切实加强2020年正月白云山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旅游交通环境,保障庙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县政府决定,2020年1月25日0时0分至2月1日24时0分(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八)对白云山景区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游客及居民提前做好安排,服从指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前往白云山景区及过往车辆,按道路交通标志指示,经沿黄公路通行。
二、从339国道(榆佳线)驶往佳县方向的大型货运车辆(黄色号牌)一律在通镇上榆佳高速。
三、进入白云山景区生态停车场的游客,购买景区门票及车票后,乘坐景区服务车经南线上下山,北线为应急通道。
四、往返峪口便民服务中心大页峰、小页峰、叼哃圪瘩等村的机动车辆一律走景区北线公路,经论道亭至张西畔通村公路进出村庄。

五、禁止景区服务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辆驶入景区;禁止在沿黄公路两旁停放车辆。

六、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黄色号牌)在城区、二环路、沿黄公路佳临黄河大桥至谭家坪段、白云山景区道路通行。

七、若有违反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佳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