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朱官寨镇杜家峁村张振卫等2540个家庭为计划生育新家庭的决定
索引号 6108280002/201112-00003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11〕25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1-12-21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朱官寨镇杜家峁村张振卫等2540个家庭为计划生育新家庭的决定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事业机构:
    2011年,我县各乡镇均能够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创建计划生育新农村新家庭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积极开展创建计划生育新农村新家庭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经各乡镇自查自验,申报推荐,县政府委托县人口计生局对各乡镇新家庭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其中朱官寨镇杜家峁村张振卫等2540个家庭达到了计划生育新家庭标准。这些家庭的共同特点是:爱国守法,热心公益,勤学科技,勤劳致富,模范执行计划生育法规,家庭和睦,家风文明,家庭成员身心健康。
    为了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推动全县计划生育新农村新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县政府决定,授予朱官寨镇杜家峁村张振卫等2540个家庭“计划生育新家庭”称号。
    希望这些被命名的家庭,进一步树立新家庭、新农民的理念,积极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不断提高家庭精神和物质生活水平;其他家庭要学先进、赶先进,找差距、谋发展,模范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为建设和谐佳县、平安佳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11年计划生育新家庭花名(略)


 
                                                    二○一一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