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索引号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1-30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发布机构 公文时效

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为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准确把握广大城乡居民的期盼和需求,促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切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各界进一步公开征集2023年度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3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应属县政府职能范围,经过努力,2023年度内能够完成或取得较大成效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主要包括:教育医疗、养老育幼、富民增收、创业就业、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社会保障、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助残帮困、文化旅游、住房保障、生态环境、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由县政府统筹负责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事项。

四、征集方式

请写明实事内容及办理建议等,署上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1945623641@qq.com;联系人:崔浩;联系方式:0912-6721412。

希望广大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县政府将充分考虑和尊重群众意见,对每一条建议都会认真研究,确保2023年度民生实事能反映群众心声,合乎群众意愿。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