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疫情期间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23 09:13    浏览次数:次    

12月20日,佳县召开疫情期间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会议听取14个重点行业领域,各镇(办、中心)以及榆佳经开区、白云山景区管委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姬跃飞讲话。县长任向军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落实国家“新十条”,紧盯年终岁尾事故多发期,统筹协调资源力量,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在散煤取暖、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草原防灭火、城镇消防、安全出行以及危化品等领域要加大安全落实和安全宣传力度。各监管职能单位要始终坚持“两个”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原则,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统筹发展与安全,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在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的同时,还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培训演练,建立健全应急指挥体系,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