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3 10: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图片1.jpg

9月22日,县长任向军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佳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听取几项重要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李伟,副县长付永宁、高剑利、李欣轩,县政府办主任张树杰出席会议。白云山管委会主任李汉先、榆佳经开区负责人柴孝勤、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和相关驻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2.jpg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始终把重点项目谋划争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结合佳县实际,真正把重大项目谋划好,把当前项目建设好,把招引项目实施好,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大盘子”,持续为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认真研究。统筹做好项目谋划争取工作,立足我县资源禀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申报一批、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项目,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要认真研判。找准上级政策与我县实际发展需要的契合点,认真做好项目入库,精准收集资料,严格审核把关,上争项目力求“精”“全”“好”。要强化落实。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既要补齐短板,也要强化落实,确保在建项目抓进度、储备项目抓前期、招商项目抓落地、所有项目抓投资,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