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9 18:0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6月9日,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听取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核查整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县政府县长任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消防安全核查第九组组长高忠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魏锦斌、高剑利、榆佳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柴孝勤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从中央到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要求、高标准前所未有。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持“三管三必须”要求,守好“责任田”,关好“松懈窗”,锁好“事故门”,筑牢“安全墙”,以“不容有失”的政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安全隐患一线,认真开展十三项安全大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查清根源、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切实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协调调度、亲自分析研判、亲自督导检查。各相关部门要夯实监管责任,特别是对职责交叉、联系紧密的领域和环节,要“共进一步”,宁可形成重叠,也决不能出现空档。企业要夯实主体责任,全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应急管理部门要夯实综合监管责任,充分发挥安委办统等、协调、指导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