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图片1.jpg

5月10日,县长任向军先后到东方红文化产业园和白云山景区,调研“一场两馆”以及白云山景区旅游综合服务区的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县政府副县长付永宁、白云山管委会主任李汉先以及教体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任向军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与地方的沟通协调机制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听取项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

任向军强调,“一场两馆”和旅游综合服务区建设,既是市级重点项目,又是民生工程,对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优先位置,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施工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良好时机,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抢时间、抓质量、赶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运,让人民群众早受益。同时要持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规范施工作业行为,细致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着力打造安全工程、典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