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8 21: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福龙

图片1.jpg

10月28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市第一核查组组长贾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主持。各镇(办、中心)、县交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县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保成宣读了《佳县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方案》(讨论稿),核查组围绕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具体方法等方面对核查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贾建文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理念,加强上下联动,全面掌握核查重点、核查方法、注意事项,做到“四个不漏”,即不漏一米、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漏一企,全面清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持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魏锦斌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理念,持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对核查期间发现任何隐患问题,都要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隐瞒,实实在在把病灶查清楚,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本轮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魏锦斌强调,要紧盯年底前梳理问题制定方案、明年上半年集中整改和明年7月份验收销号三个时间节点,围绕核查组反馈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措施、强力督办,把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全面、客观、真实排查出来、整改到位,全力守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

动员会后,市核查组成员雷艳亮、曹福林、高博、周涛分别就人、车、企业、道路等核查内容对全体县级核查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