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检查春节假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8 21: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杨涛

2月7日至8日,县委书记姬跃飞前往各景区景点、园区、商超等地检查春节假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治鹏,县政府副县长李欣轩,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榆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翟蕊蕊及县应急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贸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640 (8).jpg

姬跃飞前后前往白云山景区、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木头峪景区、赤牛坬景区、泥河沟千年枣园景区、大美石窑景区和榆佳经开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景区和企业安全生产、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现场调度了企业值班值守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景区景点、企业要坚决树牢安全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安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紧盯餐饮场所、商超宾馆、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水电气热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着力解决群众诉求,做到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过节环境。要精心组织各类文娱活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为来佳游客和全县人民奉上春节“文旅大餐”。

640 (9).jpg

在艺佰尚品超市、庆耀水产门市,姬跃飞详细了解了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加强重要民生商品保障供应和价格监测预警,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群众消费安全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