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8 21: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杨涛

2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40 (10).jpg

苏晓洁先后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党的二十大代表路生梅和退休干部李如守进行走访慰问,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关切地询问存在的困难,殷切地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认真地听取他们对佳县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佳县的发展。

640 (11).jpg

随后,苏晓洁到县运管办公室、车站调度室、供水站、电信公司、城关供电站交警队城区中队、佳县宾馆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与春节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和诚挚感谢,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640 (12).jpg

期间,苏晓洁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她强调,安全生产是佳县发展的重要基石,更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重要保障,大家务必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持续加强安全培训和教育,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确保岁末年初暨春节前后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