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调研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2月24日,县长任向军深入佳县宏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任向军重点查看了企业的设施配备运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谈话。

任向军强调,危化品行业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企业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宣传到位、责任到人、安全投入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培训,确保严格依规操作管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安全生产辨识管控,提升信息化监管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应急救援演练、准备工作,全面提高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应急能力和应急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对企业的督促指导,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