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节前督查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5 08:19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12月31日,元旦前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向军先后深入佳州大酒店、忆佰尚品超市、佳县中学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以及县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1.jpg

在佳州大酒店和忆佰尚品超市,任向军详细查看了戴口罩、一米线、扫码测温、顾客登记、通风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安全生产相关资料、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运转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任向军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酒店、超市等企业务必扛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毫不松懈、从严从紧,全面进入战时战斗状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配强配好消防、安全通道等各类设施设备,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食品安全领域日常检查,精心组织货源,特别做好冷链食品的检疫检测,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风险,确保物资供应充足满足群众节日需求。

图片2.jpg

在佳县中学,任向军详细了解了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任向军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学校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落细体温检测、分批就餐、卫生消毒等措施,积极做好师生防疫安全教育,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狠抓饮食、住宿、治安、消防等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多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着力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管理无缝隙“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