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 榆林市朝阳医院—佳县医养服务中心公建民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01 09: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凯悦

1.jpg

7月28日下午,佳县人民政府、榆林市朝阳医院—佳县医养服务中心公建民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姬跃飞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治鹏,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跃进,县政协副主席徐志刚,榆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柴孝勤,以及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主持。

2.jpg

仪式上,县民政局介绍了佳县医养服务中心公建民营的前期工作;李跃进代表佳县人民政府与榆林市朝阳医院签订了佳县医养服务中心公建民营合作框架协议;榆林市朝阳医院董事长杜清义就如何做好医养服务中心运行工作作了发言。

姬跃飞表示,佳县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在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财政投入上优先保证、政策环境上优先保障,全力支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并希望榆林市朝阳医院能够坚持养老服务公益属性,把超前的发展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医养服务等带到佳县,努力把佳县医养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集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康复训练、精神慰藉、营养指导、文化娱乐等于一体的标准化、人性化、信息化社会福利综合性养老机构,不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姬跃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探索医养、康养融合,丰富拓展养老服务内容,完善标准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示范引领,建立起具有佳县特色、符合区域老年人需求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医疗养老服务新模式,带动全县养老服务水平整体提升,着力打造成为全市、全省的养老服务示范项目,让佳县的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