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卫生健康局举行 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
来源:佳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7-17 10: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超 张丽

7月7日上午,佳县卫生健康局在县政府院内举行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县委编办主任张进高、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

挂牌仪式上,张进高同志宣读了《关于佳县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高剑利副县长和张小龙局长共同为佳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微信图片_20230714101842.jpg

高剑利指出,过去三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佳县疾病预防控制系统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拼搏,面对一轮轮疫情,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县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的专业支撑作用。

高剑利强调,全县卫健系统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守正创新、深化改革,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全县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健康佳县”、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14101829.jpg

佳县卫生健康局下一步将加强党对疾控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改革,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健全防治结合、各方协同的疾控体系,在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