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从心出发 为爱传递”——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走进佳县坑镇中心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8 14:04    浏览次数:次    作者:任百惠

2月 24日,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走进佳县坑镇中心小学开展“从心出发 为爱传递”公益助学活动,副县长王雨飞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县委书记刘张艳、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拓斌及坑镇政府负责人参加活动。

640.jpeg

捐赠仪式上,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为坑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保险意外伤害保险4081.053万元保险金额和价值 23250.9元御寒物资,并为10 名品学兼优困难生颁发“方正助学金”10000元,希望受捐赠的学生把社会的关心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

王雨飞在讲话中对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热衷公益事业,心系老区教育,多年如一日地耕耘在关爱少儿、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怀家国情,持拼搏心,怀感恩情,立鸿鹄志,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和家乡振兴相联系,做到心怀家国,志存高远;在点点滴滴中改进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成就更好的人生;在学习生活中不忘父母恩、师长恩、社会恩,塑造健全人格,养成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同时也希望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能继续关注和支持佳县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把更多的爱心汇成涓涓细流,共同为佳县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