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党支部举行 “观影忆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3 15:00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智渊

5月17日下午,佳县老年大学党支部举行了“观影忆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老年大学全体党员、老年志愿者党员共计35人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党员高信耀谈体会.jpg

党支部利用远程教育网组织党员观看了影片《入党》和《习仲勋的家风故事》。《入党》中抗美援朝老兵董安国爱党为民的故事让和他一起经历过艰苦岁月的老同志们感同身受,纷纷落泪;《习仲勋的家风故事》中勤俭节约、坚持原则、不搞特殊的良好家风让老同志连连称赞。

观影后,党员们都感触颇深。党员刘世彪深情地说:“我要向董安国学习,虽然老了,可为党工作的心不能老,我要在党的领导下奋斗终身。”党员高信耀激动地说:“习近平的家风故事是一部教材,我们要端门风、正家风,勤俭节约、孝敬父母、忠诚国家,让好的家风代代相传。”接着,全体党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支部为党员发放了《陕西省基层党建优秀案例选编》。

此次活动,再一次激发起了老同志们为党和人民奋斗的豪情壮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秉承初心、发挥余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