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9 17: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倩

为切实开展佳县防止二次沙化及国土绿化五年行动,动员全县干部群众投身春季造林绿化事业,全面推进乡村生态振兴,4月18日上午在佳县县域公共服务中心,由佳县县委、县政府主办,佳县林业局承办,开展以“防止二次沙化•推进国土绿化”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该活动由在佳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机关各部门,县人大、政协、人武部,各人民团体,佳县第一中学师生,共约330人参与。

图片1.png

植树活动现场,县长任向军、政协主席白静阳、县委副书记郝正军同志等县领导,与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佳县挥锨植绿、再添生机。今年义务植树共划分“亲民林”和“生态振兴林”两个区块,大家在各自种植区块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围堰、培实新土、提水浇灌,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2000余株樟子松等绿化苗木被整齐栽下,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佳县增添了一片新绿。为了记录下植树人最美的一瞬间,唤起全民爱绿植绿的意识,林业系统工会委员会在义务植树活动中举办“寻找最美植树人”摄影大赛活动。

图片2.pn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今,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通过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在全县形成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土绿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