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办“喜迎二十大”青少年、 老干部太极拳表演联谊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

5月30日,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佳县第一小学、佳县太极拳协会在县体育场凌云塔广场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青少年、老干部太极拳表演联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1153547.jpg

活动现场少年太极拳队伴着悠扬的音乐以整齐的队形 、舒展的动作、行云流水般地表演了杨氏简化24式太极拳;老干部太极拳爱好者则精神饱满、潇洒飘逸,一动一静之中秀出太极的魅力;《盛世华章》鼓舞表演的孩子们鼓槌齐鸣鼓,步伐轻盈、阿娜多姿、穿行于鼓乐之间,画面中洋溢着喜庆、欢乐、激情。

通过这次老少同台联谊表演,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将不断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全新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