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招商新举措 上门解需求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1    浏览次数:次    

6月13日,陕果佳县沿黄生态特色林果三产融合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调度会在陕果黄河集团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郭子兴、市林业局产业开发中心主任狄龙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县委副书记郝正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县政府副县长刘宏斌,陕果黄河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军军,陕果黄河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维武,陕果黄河集团副总经理杜艳蕊,陕果黄河集团佳县公司经理贺静,以及榆佳经开区、县发改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jpg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任收军就项目前期招商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陕果黄河集团佳县公司经理贺静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目前进展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及相关要素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相关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姬跃飞强调,各部门要主动出击,凝聚合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主动对接企业,深入调查研究,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切实把红枣产业项目抓在手上,不断延长产业链,逐步打造佳县沿黄生态林果产业集群,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