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2022年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延期的紧急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1 09:45    浏览次数:次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榆林市气象台、佳县气象台天气预报和榆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通知,7月11日-7月13日佳县境内有强降雨天气过程,为确保考生平安、顺利的参加面试,紧急通知如下:

1.面试考核延期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的安全及面试的顺利举行,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22年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延期至7月15日举行,其他面试安排事宜不变。

2.合理选择行车路线。受天气影响,沿黄公路及通往佳县的各条线路随时可能实行交通管制,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及家长持续关注“佳县公安交警”公众号,及时了解道路情况,合理选择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考核。建议考生在面试前一天到佳县安排好住宿,以防恶劣天气延误面试。

本次降雨为五年来降雨强度最大、十年来持续降雨时间最长的一次雨情,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


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