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调研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15 09: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图片7.png

9月14日,县政府县长任向军调研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榆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柴孝勤,县政府办、发改科技局、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向军先后来到通镇中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佳县-扬州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粮食(加工)仓储设施建设项目、中宏天然气液化改扩建项目、陕有色新建成品销售库房项目、年产10000吨食用植物油精炼项目、佳县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等建设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单位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图片8.png

任向军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项目管理,全面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按期完工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同联动,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任向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提升全县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增添新动力。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保障安全、保证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同时要深入一线,高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