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2023年重点项目、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7 08: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艳

7.jpg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县政府2023年重点项目、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并座谈讨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及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8.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榆佳经开区、王家砭镇柳树会村、佳县通镇中学、佳州街道办、葭州文化广场、佳县中医院、佳州街道办申家湾村、佳县白云山景区、赤牛坬景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9.jpg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视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谈了体会和建议。

成继民强调,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艰巨,要求严格,责任重大,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以更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更科学严密的工作机制、更灵活高效的工作方法,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县政府及有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要素保障,把办好年度民生实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协同意识,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及时疏通项目建设中堵点和难点问题,努力实现“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人民满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