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农高会签约7.55亿元创历史新高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30 17:20    浏览次数:次    作者: 武强     文号:第57期

近日,在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榆林展团专场签约暨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佳县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达7.55亿元,为历年参会签约金额最高。

此次签约的项目分别为:佳县人民政府与江苏耐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佳县红枣产业链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2.1亿元;与陕西新中盛农牧发展公司签订肉羊产业发展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3.5亿元;佳县太阳升红枣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汇立有机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红枣系列产品供销合作协议,总投资1.63亿元;佳县陈家墕进选手工挂面商贸有限公司与杨凌格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手工挂面销售合作协议,总投资2000万元;榆林市东方红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禾燕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小杂粮销售合作协议,总投资1200万元。

展会期间,我县驻村第一书记代表集中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客商、参会代表推介展示了佳县红枣、红枣羊肉、手工挂面、小杂粮、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深受广大客商、参会代表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