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简报(第三期)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15: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住建局办公室

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佳县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9年3月6日,我局组织召开佳县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分管领导张少羽同志主持,各镇(办、中心)危房改造工作分管领导、业务员及危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住建局局长张侯平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1111.jpg

会上,贺徐强同志汇报了我县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了今后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从认定对象、质量监管、档案资料和作风建设等多方面切实抓好危房改造工作,为我县脱贫摘帽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张少羽同志总结了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醒各镇(办、中心)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多加注意,坚决杜绝再次出现类似的问题。

2222.jpg

最后,张侯平同志作总结讲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我县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再坚持一下,再抗一抗,确保我县今年顺利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