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简报(第一期)
来源:佳县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10: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住建局办公室

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佳县农村危房改造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111.jpg

2018年12月6日,我局组织召开佳县农村危房改造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住建局局长白爱民同志主持会议,各镇(办、中心)危房改造工作分管领导、业务员及危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徐强同志汇报了2018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总结了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工作进度慢,严重影响到全县的危房改造工作进度;二是档案录入工作落后,多次被上级部门通报;三是各镇(办、中心)对危房改造工作不够重视。

根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贺徐强同志就涉及到我部门的2019年脱贫攻坚“两推进、两完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强调各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四路工作队成员要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总体要求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两推进、两完善”工作,涉及我局的主要是“两房”建设中的农村危房改造建设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彻底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宣传力度,加大我县2019年危房排查范围,彻底解决我县存量危房,确保我县脱贫摘帽前贫困户住房安全率达到100%,为我县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夯实基础。

2222.jpg

最后,白爱民同志作总结讲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我县扶贫工作“两不愁,三保障”的硬性指标,也是我县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县主要领导对2019年“两推进、两完善”工作的重视,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吃苦、勤学习、多锻炼,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放在第一位。能够认真对待危房改造工作,汲取以往教训,杜绝出现2018年出现的类似问题,为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加砖添瓦,助力我县今年顺利摘帽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