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8 14: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高冬梅

4月27日,佳县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县委书记姬跃飞宣布重点项目开工,县人民政府县长任向军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主持开工仪式。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各镇(办、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1.jpeg

任向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更加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信心和“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决心,踔厉奋发、笃定前行。此次集中开工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59亿元,既有传统产业、又有高端能化;既涉及生态文明、也涵盖社会民生,对于我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镇化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任向军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当好项目“服务员”、企业“店小二”,深入一线破难点,直插现场通堵点,真正让企业来得放心、投得舒心、干得有信心。并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有效利用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2.jpeg

仪式上,要素保障单位佳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施工方代表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为了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节约建设资金,我们边建设边招商,现在引进榆林佳宝和榆农集团两家企业,正在进行生产线设计安装,预计10月份可以投产,预计产值1.2亿元,带动就业180人,上缴费税280万元,作为承建单位,我们将加强项目建设督导,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构建产业大格局,推动项目高质量,提高外来投资的吸引力,从而产生‘筑巢引凤’的效果,为奋力谱写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佳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学永说。

3.jpeg

仪式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项目展板,听取了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