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佳县十八届人大第七次会议文化旅游类第1号建议的复函-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对佳县十八届人大第七次会议文化旅游类第1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对佳县十八届人大第七次会议文化旅游类第1号建议的复函
建议代表 牛宏伟
承办单位 县文旅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类别:B   

签发人:高生光

牛宏伟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佳县旅游事业的一贯支持和关注!您提出的《关于保护恢复木头峪村古民居,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第18号)收悉,经研究回复如下:

           县文化旅游局编制了《木头峪旅游概念性规划》,改造了古村落地下管网,建成了停车场、水洗厕所、游客服务中心、牌楼等基础设施,《佳县沿黄古民居木头峪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总投资3亿元。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包装项目,积极争取中省政策支持,逐步把木头峪传统村落建成沿黄的旅游目的地。   

                                                                                                                                       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20915日   

   (联系人:张卫国   电话:0912-673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