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北门坡至观音楼路段车辆单行的建议-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关于北门坡至观音楼路段车辆单行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北门坡至观音楼路段车辆单行的建议
建议代表 佳州街道办代表团
承办单位 县公安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佳州街道办代表团:

贵团提出的关于北门坡至观音楼路段车辆单行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4年10月21日,佳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佳县城区北门坡至观音楼底路段机动车辆单向通行的通告》,明确从2014年11月1日起“佳县城区北门坡至观音楼底路段机动车辆实施单向通行”“所有进入该路段的机动车辆由南向北行驶,从观音楼底路口驶入,北门坡路口驶出,禁止在该路段随意掉头、逆向行驶、乱停乱放”,“违反本通告的,由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但由于没有监控设施,单靠警力很难管理到位,逆向通行的现象仍屡禁不止。

今年3月份,我局在向县政府提交的《关于解决我县城区及339国道交通管理信息化建设所需资金的报告》中再次提及“古城街北门坡至机械厂段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抓拍系统建设”。

我局将组织警力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检查,严厉整治违反通告、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佳县公安局

2019年7月1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0912—673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