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加强对城区流浪狗管理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加强对城区流浪狗管理的建议
提案委员 李妮妮、张宁爱、冯娇玲、高金彩、高小连、高朵朵
承办单位 县公安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李妮妮、张宁爱、冯娇玲、高金彩、高小连、高朵朵委员:

    各位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城区流浪狗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各位委员对流浪犬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18年12月3日政府发布《佳县人民政府关于整治收容流浪犬的通告》以后,我局也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宣传工作,印制并发放文明养犬、依法养犬宣传页20000余份。各派出所也均在乡镇遇集市时进行了广泛宣传,2018年至今我局已联合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大队多次对城区(尤其民众反应较大的政协与公安局交叉路口旁松树下)的流浪犬进行了清理。虽然我局已将此项工作纳入我局日常管理工作之中,但是目前我县尚无划定限养区,也无犬只收容场所。下步我局将开展以下工作:

一、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

二、呈请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合力;划分限养区(重点限养区、一般限养区),建设犬只收容场所。

三、全面实行养犬登记制度,加强犬只限养工作。

四、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犬只进行免疫、并加大流浪犬、无主犬的捕捉收容工作。

                              佳县公安局

                           201979

联系单位及电话: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0912—673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