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简化中小企业相关手续,促进企业正规化管理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8 11:3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简化中小企业相关手续,促进企业正规化管理的建议
提案委员 高翔翔
承办单位 县发改局
协办单位 编办
办理情况

高翔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简化中小企业相关手续,促进企业正规化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对接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了进一步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入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以及县委县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以定规矩、破难题、优服务、强落实为重点,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良好营商环境,调动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主要措施有,打出“减环节、缩时限、降成本”组合拳。减环节方面:由原来7个环节节省到现在的4个环节。缩时限方面由原来新开办企业的15个工作日减少到现在的2个工作日完成。降成本方面: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政府买单”模式,今年截止上半年,已为94户新开办企业节省刻制印章费用14020元。

今后我将会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业务人员水平,进一步加大推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19年7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