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发展影视文化旅游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8 10: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发展影视文化旅游的建议
提案委员 刘玉川
承办单位 县文旅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刘玉川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发展影视文化旅游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佳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近年来,借助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中国旅游报、陕西旅游杂志等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拍摄了《东方红故乡之旅》和《问道白云山》、《神奇白云山·魅力铁佳州》、《走进佳县》等专题宣传片和《白云山传奇》、《枣妹子》、《白云真人》等影视剧,2018年8月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县长当导游—佳县篇》点播量达百万人次9月“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佳县站,明星景甜为佳县红枣代言;10月CCTV-7农业频道《聚焦三农》栏目播出《乡村振兴一年间—乡村文化看陕西》专题报道了赤牛坬村乡村旅游成功经验2019年我局借助央视6套“星光行动”栏目组织佳县演出团队赴北京录制节目;为庆祝祖国70华诞,目前正在赤牛坬等景区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微视频。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利用佳县旅游公众号平台以及抖音微视频、微电影等平台,在影视文化方面加强对我县特色景区的宣传,吸引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来佳县投资拍摄,推动我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