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政协第九届佳县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政协第九届佳县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复函
提案委员 李胜平、张晓军、李云、贺徐强
承办单位 县文旅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类别:B类

 签发人:高生光


李胜平、张晓军、李云、贺徐强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佳县旅游事业的一贯支持和关注!您提出的《关于维护佳县百货公司五金仓库至东坡坡底老城墙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回复如下:

我局接到贵委员会提案后,立即派人进行了现场踏勘,发现提案所指城墙段体确实存在严重病害,局部结构失稳,引发次生灾害的风险较高,我局立即安排专人在危险地段设置了警示标志,并及时向县政府提交了险情汇报。县政府高度重视,开启了紧急抢修绿色通道,于2021年4月27日正式开工,重行垒砌了鼓凸的石质城墙立面,加固了风化严重的砖质立面,将笨重失稳的石砌栏墙替换成雉堞样式,于 6月5日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该抢修工程在恢复城墙历史风貌的同时消除了对周边群众的安全威胁,不论是形制还是质量,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但目前资金仍未到位。

以上回复妥否,请批正。

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21年8月30日      

(联系人:高宏图   电话:0912-673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