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2019年全市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督查通报
索引号 6108280002/201908-00140 发文字号 佳政督查通报第六期
成文日期 2019-08-20 发布日期 2019-08-20
标   题 关于2019年全市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机构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各镇(办、中心),县政府各工作部门、派出机构,各驻佳单位:

8月19日下午3点,市政府召开全市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在县政府六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准时参会,严守会议纪律。本次会议多数单位未遵守会议纪律,存在未按规定提前履行请假手续、迟到早退、代签顶会等现象,情节十分恶劣。会后,杨政县长对本次会议的会风会纪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和明确的要求。

会风就是作风,作风连着民心。好的会风会纪,不仅能反映干部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而且事关会议召开的质量和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此前,我县因会风会纪问题被省市连续通报批评,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这折射出的是我们部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的淡薄,进而出现了漠视会风会纪、我行我素、自由散漫的现象。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以良好的会场秩序保证会议质量,真正把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现将本次会议会风会纪情况予以全县通报,被通报的单位要以正式文件向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深刻反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今后对违反会风会纪的单位及个人,除通报批评外,将在县级媒体公开曝光。

1.迟到的单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警中队。

2.早退的单位白云山管委会。

3.代签顶会的单位:榆佳经开区、白云山管委会、发改科技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交通局、司法局、电力局、消防队、农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