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佳县入河直排口整治情况的督查通报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佳政督查通报第四期
成文日期 2019-06-26 发布日期 2019-06-27
标   题 关于佳县入河直排口整治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2019年3月5日,受县长杨政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浩飞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直排口整治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镇(办、中心)内的直排口要在5月底前整治到位。会后,县政府办公室在此期间进行了两次专项督查,截至目前,24个直排口已完成整治,6个直排口仍未完成整改,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上高寨便民服务中心上高寨村生活污水排污口、方塌镇卫生院广场坡底生活污水排污口、康家港便民服务中心李家圪台生活污水排污口、坑镇黑水坑生活污水排污口正在整治中,污水沉积池已开工建设;通镇生活污水处理站由环保局统一规划,未开工;王家砭镇中学直排口尚未动工。

      督查要求,各有关镇(办、中心)和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主动担当负责,加快工作推进,县水利部门要切实跟踪督促,县住建部门要做好技术指导,务必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所有镇村级直排口的整治工作任务。

      县政府办公室将持续跟踪督查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直排口整治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