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专题报道(十三)——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便民举措真落实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榆林资源规划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3-05-15 11:01    浏览次数:次    

近日,家住佳县城区的王先生夫妇来到佳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在听闻工作人员解答了办理政策后,王先生夫妇面露难色,经询问得知,卖方李先生夫妇现居住在榆林市区,体弱多病又需照看一个多月大的孙子,因此无法前往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转移手续。

微信图片_20230516112926.jpg

根据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在当事人没有到场且没有公证委托或现场委托签字的情况下,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无法给予办理相关手续。面对特殊群体办证难的窘境,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尺,迅速启动特殊办理程序,委派专人前往榆林市现场为其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事后,李先生激动地说:“想不到现在政策这么好,真是非常感谢,为我们上门服务,给你们添麻烦了。”

微信图片_20230516112933.jpg

今年以来,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始终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服务对象的需求,实时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抵押登记不见面办理等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不仅让不动产登记工作有了速度,更具备了“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