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专题报道(十二)——佳县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联合督查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09: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敏

4月24日至5月6日,县发改科技局、政府督查室、人大办、政协办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先后对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资源规划局、工贸局等28个重点单位进行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303.jpg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典型案例宣传和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督查。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428.jpg

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县营商办将建立台账,梳理通报,限期整改,确保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建设稳步开展。此次督查行动有力地推进了我县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为我县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