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专题报道(十一)——佳县税务局上门走访送政策 共话发展新蓝图
来源:西西新闻     发布时间:2023-04-28 13:58    浏览次数: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佳县税务局负责人带领税务管家服务团队走进佳县宏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赠送税收优惠大礼包、开展税企座谈、调研生产线等方式,面对面送政策、听意见、解难题。

WechatIMG344.jpeg

“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税务管家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上尽心尽力,为我们把好政策关,帮助我们把国家的政策红利用好用足,给我们带来了发展的真金白银,为我们发展壮大注入更强动力。”企业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在走访过程中,该局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针对财务人员提出的电子税务局操作相关问题,税务管家详细讲解了各类业务办理的具体操作方法,并介绍了线上互动和培训平台,希望其积极参加纳税人学堂,补足业务知识短板,享受智慧税务带来的方便快捷。

佳县税务局负责人现场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佳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这一主题,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出便民利企措施,拓展税企交流渠道,共谋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