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借便民办税春风 佳县税务局税务管家送去服务及时雨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3-04-27 13:06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借着便民办税春风,榆林市佳县税务局的税务管家们对县域内2023年的重点项目进行走访问需,送策上门行动。

WechatIMG429.jpeg

葭州文化广场及地下停车场工程是佳县2023年重点在建项目之一,其承建单位为榆林市文昌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佳县分公司。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占地18.87亩,总投资预计1.5亿,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地下车位425个,有效缓解全县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地面建设大型文化广场,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我们项目为群众解决生活文化难题,税务管家为我们解决涉税疑难杂症,及时为我们带来了各种税惠政策解读,事事想在前,做在前,为我们项目提质增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承建单位项目经理说道。

WechatIMG430.jpeg

税务管家专为政府列示重点项目服务,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服务超前、全程贴身、精准到位”,突出便利化、智能化、个性化特点,围绕“企业登记开办、政策辅导落实、便捷办税服务、公平法治保障”四个方面实行11条共计24项具体服务措施。

WechatIMG431.jpeg

税务管家工作将过去纳税人遇到涉税缴费问题“一对多”联系多个部门转变为只找税务管家“一对一”,切实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便捷高效的税收保障,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助力佳县经济发展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