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江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佳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23:05    浏览次数:次    

为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3月23日下午,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江一行到佳县宏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谈交流,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image.png

李江参观了该企业办公大楼,实地走访了党建室、中控室、职工活动室等场所,对企业的规范经营、安全管理以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仔细询问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公司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并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涉及的合同纠纷、知识产权等法律问题进行释法宣传,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李江院长表示,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排忧解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前提,也是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应尽义务。近年来,佳县法院主动作为,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多种形式,延伸司法服务,将便民利民司法举措落到实处,有效促进企业依法办事、守法经营,有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通过此次走访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为佳县法院下一步更好地服务全县企业,助推营商环境发展明确了思路。

佳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搭建企业与法院的沟通协作平台,以巡回审判、法治宣传、法律指导等形式,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矛盾纠纷和涉法涉诉问题,加大法院主动服务经济发展的力度,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企业的生产活力,努力为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