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组织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14:55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敏

1216日下午佳县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营商环境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特别邀请佳县融媒体中心佳县电视台佳县人民政府网的记者宣传报道

image.png

会上行政审批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税务局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相关行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2021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创新工作举措,最大限度便民利企;对标一流谋求突破,深化改革增添亮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巡察督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瞄准一流标杆,紧盯目标任务,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开放环境,为佳县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厚植新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