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促扩面——佳县管理部“归集扩面宣传月”宣传活动进行时
来源: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佳县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魏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认知度和知晓度,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6月2日,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佳县管理部在佳县影剧院广场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促扩面”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佳县管理部在佳县白云山景区后开展的又一场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佳县管理部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深入商户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围绕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最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智慧+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以及打击违规提取公积金案例等内容向来往群众进行了宣传。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使周围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及“智能化”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一步,佳县管理部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持续推进“归集扩面”宣传月活动开展,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