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清洁能源取暖产业及新能源项目框架协议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6:20    浏览次数:次    作者:王杰 高韶韶

528日,佳县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清洁能源取暖产业及新能源项目框架协议榆林市副市长王华胜、中共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市外事外经局局长双亚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政协主席田再兴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浩见签

image.png

此次签约项目为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先进的发电技术,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参与建设佳县规划的清洁能源取暖产业项目,并计划在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容量为400MW~500MW的新能源开发项目,配套场内集电线路、开关站及送出线路,就近接入电网。最终投资以陕西省核定项目指标和实际建设容量为准。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

县委书记刘生胜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因地制宜实施“4311”工程:“4”即实施“四大战略”,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实事,尤其是通过大力抓招商引资,促进县域综合实力大幅跃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下一步,佳县将以最优的投资环境为落地企业服务,有效解决该项目落地、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