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解读会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敏

2月7日上午,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组织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解读会,局领导班子、各相关涉及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的背景及内容,并对涉及业务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讲解和讨论。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县域重点工作,《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已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执行,从法规层面明确了职责、细化了措施,所有相关业务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条例》、全面贯彻《条例》、积极宣传《条例》,依据《条例》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后,我局工作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物品,积极做好《条例》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