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王华胜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实施好
来源: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16:1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7月20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华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华胜强调,要尽快把懂产业、懂政策、懂企业、懂谈判的复合型干部充实到招商队伍,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要把准招商方向,突出招商重点,结合市上确定的13条产业链和本地优势特色产业,系统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项目用地、水电供应、融资配套、人才支持等方面制定相应的配套扶持政策,强化产业龙头项目和战略新兴产业用地、用水、用能保障,想方设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实施好。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榆林高新区装备制造园、杭萧绿建项目和兰石化乙烷制乙烯等招商引资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