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刘生胜到佳州街道办、朱家坬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10:0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岗
9月8日,县委书记刘生胜到佳州街道办、朱家坬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生胜首先来到佳州街道办检查干部在岗情况,对周末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尽锐出战,全面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随后,刘生胜来到佳州街道办城关村、朱家坬镇泥河沟村,仔细检查表册卡档等资料,要求县扶贫办业务指导人员逐户核查档案资料填写内容、逻辑关系,找出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在城关村徐锦华家中,刘生胜实地查看了养殖产业、安全饮水、住房等生产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徐锦华依靠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行为,鼓励他要争做城关村致富带头人。
县委办主任徐曙光、县扶贫办主任张小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