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开展百日督导 保障脱贫摘帽
——佳县四支队伍及帮扶工作办公室开展“百日督导”专项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2 08: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向东 薛博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四支队伍及帮扶干部管理,扎实做好中省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保障全县脱贫摘帽。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调整了“佳县四支队伍及帮扶工作办公室”,并从9月份起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督导”专项行动,重点对全县102个贫困村的四支队伍及帮扶干部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四支队伍及帮扶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在岗履职、制度落实、问题整改、台账资料、群众满意度等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指导培训。凡是发现问题的指导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解决的下发督办单要求限期整改;凡是因主观原因,不作为慢作为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将通报、约谈、诫勉谈话、移交纪委处理等;凡是对下发整改督办单两次仍未完成整改的单位和个人将在年度考核中直接评为基本称职以下等次。

目前,督导组进村入户督导7次,发现并指导整改各类问题55条,下发督办单6件,举办培训会3场,印发通报3期。